Post info

Categories


Comments 3


Author: Unplug-ing

「 Don't worry,
         Be happy...
每当看到这个,
总会觉得开心,安慰……
谢了,兄弟,
这张卡是志光在六月二十七号时到我家打 Band 时送给我的,
他知道我喜欢爵士,
就做了这样的一张卡给我,谢谢,兄弟。

哈哈,
说起来就觉得好笑,
昨天考试时,
竟然没带文具……
结果跟好几个同学借了。
今天,
状况不一样,
今天我找不到我的文具盒,嗯,我的意思是铅笔盒……
结果,
到学校后,
才拨电给铭贤,叫他帮我买文具,
嗯……
考试没带文具,
不是第一次,
更不会是第二次而已,
这个传统,
从小学就开始了……

华迪
「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单恋一枝花? 」
总而言之,
这世界上,
还有更多人更值得你去关心,去爱,
父母、家人、朋友……
不是么?

3 Comments:


  1. haha~大哥啊~我没事了啦


  1. Anonymous

    I think hor, that card looks like a guitar pick :D
    ck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