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info

Categories


Comments 0


Author: Unplug-ing

在宁静黑暗时,
这些微小的光源,
成了黑暗中的领导者……
日光灯亮时,
这些微小的光源,
根本就难以让人发现……

酒肉之交如日光灯……
亮着时,的确,整个房间都会亮起来,
假如关了呢?

兄弟如同微小光源……
不管周围环境如何,
它依然亮着,
微微地闪亮着,
就是那样不出风头,
但在你寂寞时,它依然在……

很多人就是因为日光灯与小光源比起来,
日光灯极亮,
就把小光源忽略了……
由于有了新的朋友,
也因为新的朋友与现在的你比较接近,就……

但,
我就是喜欢微小的光源。





哇,总考原来是不能发呆的,
发呆一阵子都不行,
因为啊,
没有发呆也不能把所有考题给做完,
何况是发呆?



考试回家后遇见国明,
嗯,
应该是说,
国明遇见我,
因为我在火车上睡觉,
他坐在我的对面我也没察觉到,
一直到了砂登我才知道……糗……



哦,对了,
Sylvia 今天开学了,
她在 Nottingham 上课,
嗯,至于读什么,
好像是读心理学,
祝你好运吧!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