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info

Categories


Comments 2


Author: Unplug-ing

嗯,已与 N-Gage 无缘了,
今天问过许多 Kajang 的电话店了……



我          「 呢渡有冇整电话嘠? 」
店员 A    「 有㑻野事啊? 」
我          「 要 Format 架机。 」
店员 A    「 有啊,你嘅电话係辮个 Model 来嘠? 」
我          「 嗯,Nokia N-Gage。 」
店员 A    「 啊?N-Gage 啊?QD 啶係大架嘠? 」
我          「 嗯……大架嘠。 」
店员 B    「 㕶好意思,呢渡冇整 N-Gage 嘠。 」
我          「 咁啊?俉该晒啊…… 」



电话已经弄不到了,
嗯,
看看几时得空去买架普通的电话来用吧。



哈哈,
刚刚玩吉他时又学到一些新东西了,
嗯,
就有关于一些类是爵士曲的技巧,
就比如说,
在一首 C Major Scale 的流行歌中,
把当中的一或两个 Chord 换去 C Minor Scale 的 Chord,
这样会有一些爵士的感觉……

当然,
在换 Chord 的当儿,
被换 Chord 的地方的旋律,
也得更换去 C Minor Scale 的旋律。
就换去 D# 、 G# 或 Bb 。

2 Comments:


  1. langsung tak tau the guitar part....LOL

  1. haha, nvm lar, we play music, u listen, u r one of the best audience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