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info

Categories


Comments 0


Author: Unplug-ing

呼~~!
一早就与哥哥和兄弟们一起踢球,
啊,一去到 Asa Jaya 那里,
那里的球场已经给别人霸掉了,
嗯,
过后我们就到 Jasmin 那里的球场,
不应该说球场的,
因为看起来像个游泳池,
哈哈,
过后才到 Jasmin 中学的球场踢……

一开始时玩整场,
哇,太累了,不行,
哈哈,
过后才玩半场,
分成两组,

我、我哥哥、志光、汶秀、佐铮和祈元
            V S
凯翔、凯扬、义健、国祥、启富和俊伟

哈哈,
再次因为 “友谊第一” ,
义健那组胜出了,
唔~~!还真的有够累的。
兄弟们啊,每个星期跟你们一起打球,真的很开心,真的……





嗯,
过后睡午觉,
调了闹钟,
妹妹叫我醒来时,
才发现,
电话自动关机了,
怎么开也开不到……

Reset 电话后,
终于开到了,
但,
电话只限紧急呼叫……

原来我睡午觉时,
志光有一直叫我起床,
嗯,
还真的麻烦你了,
抱歉,兄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