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info

Categories


Comments 4


Author: Unplug-ing

刚刚回去中学,
看看学校的歌咏队,
哦,说起来,他们这个月的十七号就得去比赛了,
我到时会在场的,
志光,Lisa,你们也会去的,对吧?
嗯……
Yan Hui、May Teng、Evonne、Edward,
就算看起来非常平的地毯,
也绝对会有瑕疵的,
其他学校也会面对同样的问题的,
但由于他们一起合作,一起面对,
问题就迎刃而解……
许多人会说:
「 Cheh,有谁不知道啊?
咦,老土到…… 」
知道不知道不是重点,
有没有做到才是。
嗯,至于怎么让团体合作,就得看你们身为领导的本事了。

刚刚回到学校,
哈哈,总想在那多呆会,
想找回以前骂过我的老师,
让 “他” 再骂我一顿,
然后,哈哈,现在的我一定会好好反驳的。

兄弟啊,嗯,总觉得,
没有你在,
我对学校的回忆都很模糊,
在学校的时候,
就会自然的想要把头转向左边然后跟你说废话,
呵呵,
刚刚在学校把头转向左边想分享很有趣的东西时,
你不在……
不在我身边没关系,
最重要的事,让我知道你依然安好……

刚刚 性敢黄 也是有到学校去,
有跟他聊很多关于他现在的学院生活,
嗯……
喂,志光,汶秀,佐铮,
刚刚啊, 性敢黄 问你们及时的空去吃火锅哇?
决定了快点告诉我啊!

嗯,
今天是我一位来自柔佛州的朋友生日,
哈哈,
整个星期没见到他了,
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对,学院的朋友,
名叫铭贤,
哈哈,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快快乐乐,还有,
下个星期的总考,祝好运喽~~!

4 Comments:


  1. 回去不叫我啊...

  1. Wow thank you =]
    i am fine , lol i addicted to World of warcraft , so havent study =x
    gonna study soon
    by the way is 銘賢 hahaha XD

  1. thank you =]
    how is your study , i addicted to world of warcraft ..so haha
    i think i will start soon =]
    wish you happy studying
    dun stress urself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