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info

Categories


Comments 1


Author: Unplug-ing

兄弟们正打球是偷拍的,
其实也不算偷拍,
我把照片放上部落客,
不认识他们的人,
绝对认不出他们的……
哈哈,
当中有一个穿黑衣的,
似乎知道我在偷拍,
感觉像是看着镜头的……



哈哈,
七点二十分,
闹钟响了,
起身把闹钟给关掉,
继续睡,
嗯,后来在七点四十多分时,
志光发信息来,
我才睡醒,
后来冲了凉后才去打球……



凯翔与家人回去槟城了,
所以没来打球,
今天只有八个人,

我、志光、佐铮和俊伟
       V S
国祥、汶秀、启富和Jerry

打了球后与兄弟到 99 喝茶……
喝茶时华迪拿了他的电脑给我,
帮他 Reformat,
顺便升级去 Windows 7……



嗯,
华迪,
弄好了,
已升级到 Windows 7 了,
以后接收朋友发给你的链接网站时,
得注意注意了啊……



1 Comments:


  1. 不是这个星期四啦,是8月5日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