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info

Categories


Comments 0


Author: Unplug-ing

吃了早餐后,
到公园走走,
与几只还没满月的狗玩,
嗯,才两三个礼拜大,
哈哈,
天真的样子,
好像什么都不怕……

其实,
之前有收过一个电邮,
当中是说一些关于狗的逻辑思考,
就有一些是我非常认同的,

「 狗是在这世界上唯一一个会爱你多过爱他自己的生物…… 」
「 狗不是我们完整人生的全部,但,狗的全部让我们的人生完整…… 」
「 假如你觉得狗不会数学,尝试拿三个狗饼放在口袋,只把其中的两个给它…… 」

嗯,
狗对主人的忠心,
无可否认,
当遇到危险时,
他不会像人那样冷静,
叫自己心爱的人离开,
它只会自己扑向敌人,
不顾自己的安危……
当然,也有一些狗是非常胆小的,
但,
正如 Andy Rooney 所说的
「 The average dog is a nicer person,
than the average person 」……



说起狗,
我的兄弟都有一直告诉我说很想念我家的狗,
嗯,
不见了很久,
也不知道哪了……





哈哈,
这些是在它不见前拍的,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二十七号,
说起来也很久以前的事了……
想起以前志光他们来我家时,
都会怕我家的狗,
久而久之,它已经对他们感到熟悉了,
哈哈,
那时候,
他们反而说它很懒惰,
说起来也很久以前的事了……



嗯,
昨天看了「 叶问   二 」,
有些东西,
值得学习……

「 毋再打㖠,洪师傅。 」
「 唔可以䏢鬼佬睇我哋唔起嘠。 」
「 㒇喟为咗㕪气而受伤啊。 」
「 为生活,我可以忍,但係侮辱我哋中国武术就唔嘚…… 」

「 中国人烧香唔係凈係用来计时,
中国人烧香呢种习俗,
除咗计时,最重要嘠……
就係包含咗我哋嘠谦逊,
係中国嘠文化…… 」

「 He says he didn't come here today to prove which is better,
Chinese or Western boxing.
Although people have different status in life,
He doesn't believe that one person's integrity
is worth more than another's,
He hopes that we could start to respect each other.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