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info

Categories


Comments 0


Author: Unplug-ing

原来我家有种植这个植物,
嗯,
红色加上绿色的叶,
就觉得很特别,
所以嘞,
就把它给拍了下来……
至于在照片中底部有个黄色的东西,
哈哈,
常常跟我在一起的朋友就知道那是什么了,
就是我的“鸭子鞋”,
哈哈,
它陪我走了挺远的路了,
穿了很久……

有些人说哦,
送礼物嘛~~
送鞋子是不错的选择,
因为就会让别人感觉你会陪他走每一条路……
嗯,兄弟,我愿意当你的拖鞋的拖鞋……

噢,
今天一早就会去学校,
看看歌咏队,
哦? 性敢黄 也有去哦,
哈哈,就一直跟他聊。

嗯,对,今天是迟了发新的帖子,
就因为我今天有工作,
去了学校回来就一直练习了。

现在已经两点半了,
刚刚工作回来时,
交通阻塞……
多花了整个小时才到家……
就从 Rawang 回来,过了 Selayang ,还没到 KL 那段路……
因为要做天桥,
把三条 lane 弄去一条 lane 了……

嗯,
希望我明天睡得醒吧,
哈哈,去跟兄弟打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